士雨

【无法说出口】mcrn

*看完漫画的意识流

*摩卡的视角




我的幼驯染中,蘭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虽然蘭外表看上去很孤僻,个性又好强

但她其实很害怕寂寞,比谁都温柔


“像往常一样”

蘭每天都在努力着

我也一直注视着这样可爱又帅气的蘭


但是,我……

能够好好地跟上,不断前进的蘭吗?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呢?


一定是因为,我也很害怕寂寞吧

我想要一直待在蘭的身边


但是,我……

早就位于和大家不同的位置

用着不同的眼光看待蘭了


所以我已经不能站到

和大家相同的位置上了


即便如此,我

还是想待在蘭的身边


因为

我 喜欢 蘭


……



总有一天,我也能好好说出口吗?

评论(5)
热度(56)
© 夜半钟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