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雨

【纪念日】

*520!!!

*含冰川双子、ykls、摩卡兰,全员交往中




1.冰川双子

“呐,姐姐,今天早点回家吧。”

当冰川纱夜感受到从背后环住自己的那个人的下一秒,日菜轻快中含着一丝兴奋的声音就从她的耳畔传来。

“嗯,可以啊。”纱夜回首摸了摸日菜毛茸茸的发顶,“今天是五月二十号,对吧?”

“嘿嘿,姐姐记得呢!”日菜得到纱夜的回答,高兴地眼中似乎闪着光芒。她原本环住纱夜的手环得更紧了,试图向纱夜讨到一个比平常更夸张的早安吻。

“真是的,这点身为恋人的自觉我还是有的。”纱夜的话还未说出就被封住,她无奈地轻轻推着有些过火的日菜,表示自己就要生气后才被放开。

“那就约好了!今天我下课去接姐姐!”

“好。”

“今天我有很多非常噜的事情要和姐姐做!”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但当她们高兴地和Raselia的成员们告别,走在回家的路上时,由纱夜给日菜设置的事务所的独有来电铃声却响起来了。

起初还是很小的音量,但在日菜接连挂断两次后,声音就逐渐变大,连在远处买薯条的纱夜也听到,快速地向对着手机赌气的日菜走来。

“……好了,快去吧。”纱夜从日菜的手中抽出被她捏得紧紧的可怜的手机,替她接通回复了事务所的人后,摸着日菜生气又委屈的脸劝着她。

“可是!”日菜不满地抓着纱夜的手,更加贴近自己的脸颊,好像以此可以消除自己的气恼一般,“今天明明是……我和姐姐的交往纪念日……”

“……别气了。”纱夜安慰着日菜,“就算不是纪念日,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的,下次我们再一起做这些事吧,听话。”

“唔唔……”日菜还是没有解气,只是比起生气她还是更听纱夜的话,只好瘪着嘴蹭蹭纱夜的手,不情不愿地答应了,“……好吧,我会咻地把那个不噜的工作解决完的……姐姐,要等我哦……”

“当然,我也很期待日菜的烛光晚餐呢。”纱夜哭笑不得地看着孩子气的日菜,把提在手上的薯条递给日菜,“带去吃吧。”

“嗯……”

“我相信日菜不会让我等太久的。”纱夜悄悄地瞄了下周围,快速又准确地在日菜的唇上一吻,不好意思地向后退了一步,“咳……快去吧,要注意安全。”

“好!”



2.ykls

“友希那,难得这么早结束练习,我们稍微绕一下远路吧。”今井莉莎背着贝斯,侧过脸问走在自己身边的恋人友希那。

“莉莎要去哪里?”友希那有些疑惑地望着好像在掩饰着什么的莉莎,但也没有多问就顺从地答应了。

“就是这里了!”莉莎牵着友希那的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是之前我发现的,新开的猫咪咖啡厅,环境和服务都很棒。我想友希那你一定会喜欢的……所以……”

“谢谢莉莎,我很喜欢呢……”友希那稍稍歪了歪脑袋,对着明明了解着自己的喜好却还是会不安的莉莎轻笑着,“……‘结婚纪念日’……”

“诶?”莉莎发出惊讶的声音,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脸颊已经烧红,“什、什么,这种事情现在还……”

“看。”友希那从口袋里掏出前几天意外发现的那样东西,把它递到莉莎手中。

“这是……”误以为友希那要在这时候向自己求婚的莉莎接过那意料之外的纸,展开的瞬间便明白了友希那刚才的意思,“小时候画的婚届表……”

“我和莉莎的。”友希那指着那行日期,俨然就是五月二十,“所以,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没想到这么巧呢……”莉莎想到方才自己的误会,感到羞耻的同时带着些许的失落,但很快就掩盖了起来,拉着友希那就要进去咖啡厅好好庆祝一下。

“莉莎?”但平时挺迟钝的友希那却在这时突然敏锐地察觉到莉莎的兴致没有刚才那样高,她有些担心莉莎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怎么了吗?”

“嗯?没什么呀?”

“可是……”原以为这个巧合的小惊喜会令莉莎高兴的友希那感到奇怪,她握住莉莎的手止住她的步伐,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打算将原本就要说的话说出,“那……莉莎什么时候要改姓呢?还是说,莉莎喜欢我改?”

莉莎看着眼前突然陷入纠结中的人,无奈又害羞地再次红了脸,“友希那,你太犯规啦……”



3.摩卡兰

“一盒牛奶,谢谢。”美竹蘭将手上的纸盒牛奶递给眼前的收银员。

“好~感谢惠顾~要热吗~?”摩卡一如既往又带着一些故意地用慵懒的语调,对着明明是特意来接自己下班,却又假装只是路过的蘭笑道。

“这不能热吧?”蘭原本还算正常的脸色在摩卡了然的注视下慢慢地爬上红云,虚张声势地凶巴巴反驳摩卡。

“唔……怎么办呢~客人生气了~”摩卡没有被蘭这毫无威慑力的反驳吓到,好像若有所思地思考了一番又恍然大悟道:“那就把小摩卡带回家~让小摩卡给客人热吧~”

“刚才是什么危险的台词啊?”蘭看着换回常服与接班的人打招呼后向自己走来的摩卡说。

“是针对蘭的危险台词哦~”摩卡笑着握住已经能在外面牵手不脸红的蘭的手,“放心啦~店员是非卖品~”


“蘭~今天只是来接我下班吗~?”乖乖地走路并不适合摩卡,她轻轻地捏了捏蘭的手,示意她拿出藏在口袋里的东西,“今天可是五月二十号呢~5~2~0~哦~”

“我……”蘭被摩卡点出想法,害羞地不知该说什么,只好以行动代替语言,把自己收集了一段时间的点劵递给摩卡,“……山吹烘培房的点劵。”

“哦~!”摩卡高兴地收下,把自己要送给蘭的礼物也拿出来,“给~,压花书签哦~”她顿了一下,补充道:“是小天才摩卡自己做的~给蘭的纪念日礼物~”

“纪念日?”蘭接过有些熟悉的礼物,思索了一会就回忆起来,“是我之前第一次送给摩卡的那件礼物?”

“是哦~当时蘭送的是‘勿忘我’呢~”摩卡想起那时蘭明明不舍却泪汪汪地和自己告别,送给自己那份礼物的场景,不由得感叹,“蘭真是太可爱啦~”

“笨蛋!”蘭也想起当时自己的行为,恼羞成怒地锤了一下摩卡,“还、还不是因为摩卡骗我说……你要搬家了……”

“摩卡才没有呢~是蘭误会啦~”

“哼!”蘭自知辩不过话术一级的摩卡和事实,只好又用凶巴巴地语调对着摩卡说:“那个,节日快乐啦!”

“蘭~不坦率哦~”摩卡知道蘭别扭的性格,也不再刻意逗她,“谢谢蘭,我很喜欢哦~”










评论(5)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半钟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