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雨

【关于传言的二三事】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新入职于“星耀”娱乐公司的小职员,兼任公司大总裁冰川纱夜和当红偶像冰川日菜的头号cp粉,现在发现自己居然和她们有幸住在同一小区里,于是我的cp之魂(八卦之火)熊熊燃烧,决定要就近观察确认关于近日令cp小姐妹们悲痛欲绝的传言的真假性!!!

 

传言之一:冰川姐妹因股权问题不和已久

我看到从我身旁又跑过去了的总裁,这应该是她跑的第六圈了吧!啊啊啊!不愧是总裁,体力超群!!!

等等,总裁停下来了,给她递水的是……日菜小姐!!!我看到了啥?!总裁笑了!万年冰山笑了!啊,这是什么我匮乏的词汇表达不出的绝美容颜!

日菜小姐不知道对总裁说了什么,总裁好像有点生气……难道说……

日菜小姐撒娇了!她拉着总裁的手可怜巴巴地望着她,然后……总裁害!羞!了!是的,就是害羞了,我此时堪比望远镜加放大镜的眼睛看到总裁的耳朵红了!它!红了!

然后日菜小姐抱住了总裁,总裁露出了无奈又宠溺的眼神……哦!我的天啊!日菜小姐好像偷偷地亲了一下总裁……

不行了不行了,不和、不和个球球哦!我单方面宣布这对cp锁!死!了!钥匙?哼哼,已经被我吞了!

 

传言之二:总裁其实已经有了交往对象并且偷偷订婚了

天啊天啊!我现在居然和总裁在同一架电梯里!虽然我们住在同一小区同一栋楼这也是正常的……怎么可能!上班兢兢业业一到下班就想快速回家的本社畜和常年加班简直是要住在公司的工作狂总裁怎么可能会同一时间到家!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能让劳模总裁抛下她相亲相爱的工作按时回家?难道真的是所谓的未婚夫?

啊,总裁接了个电话……多么温柔的语气啊,什么“我就要到家啦,等我一会”“晚餐?你安排就好了”……总裁,总裁居然真的有了家养小情人?!

不对!电话里的好像是个女的……我竖起我敏锐的耳朵,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嗯嗯,是女的,所以未婚夫是不存在的……那我就放心……呸!

不是未婚夫可以是未婚妻啊!而且居然还已经住在总裁家里了!这、这真是太过分了,太……

哦……总裁到了,电梯门一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抱住了总裁!是日菜小姐!是日菜小姐!她对总裁说着“……我等你好久了,姐姐……今天晚上我准备了……”然后把总裁拉走了……

我……我又可以了!什么未婚夫未婚妻,不存在的!原来今天是日菜小姐难得的休息时间,难怪总裁……

嘿嘿嘿,这是什么!这是绝美爱情!我可以!

 

传言之三:总裁试图收购和日菜小姐传绯闻的那个男演员所属公司炒他们两的cp

本社畜已经快要累死在最近的连续加班中了……自从上一段时间日菜小姐被传绯闻后,总裁就下达要收购对方公司的命令,这让我们这些下属的工作量突然增加了很多倍。

我要去休息一下……我去到厕所,突然听到隔壁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我感觉有一点点尴尬,这是公司哪两位小姐妹啊?就不能稍微忍一下下吗?

嗯?!我好像听到了日菜小姐的名字?!

偷听是不对的!特别是这种事!我义正严辞的内心对我说。但是……我不义正严辞的身体悄咪咪地靠近了门板……

我的天!我听到那个疑似日菜小姐的声音喊了对方“姐姐”,她还用一种很小恶魔的语气问“……姐姐要不炒我们的cp吧?反正……去办公室?不哦,这里不刺激吗……”

我……我死了,我真的死了……

日菜小姐,不,这是什么小恶魔系的女友!!!所以对方就是总裁吗?那个冰山总裁?!我磕到了!是真刺激!

我、我要说什么?反正我已经麻木了……

哦!我、我磕的cp是真的!是真的!我永远支持你们!👍

评论(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半钟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