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雨

【收集癖】ykls

*短打小脑洞




凑友希那觉得自己没有收集癖。

尽管自己从小受父亲的熏陶喜爱上了音乐,现在还组了乐队,导致房间内有着一定量的唱片和些许的海报;尽管自己会在遗憾不能养猫的时候买下一些猫咪玩偶,满足一下自己的缺憾。可是友希那依旧觉得这只能算是正常的爱好而已。

但……

打开衣柜,入目的是比十几年来前前后后积攒的唱片数目还要多的手工编制物,还有不知不觉就已经放满了几个箱子的猫咪小饰品……

友希那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难道自己真的有收集癖?

“友希那?你在做什么?”

房间落地窗的帘子因为整理房间光线不足早就被拉起,对窗的幼驯染莉莎有些惊奇的声音传了过来。

友希那绕过堆放在房间地上的箱子,打开落地窗走到阳台上,对着一向很了解自己的莉莎道出疑惑。

“莉莎,你觉得我有收集癖吗?”

“欸、为什么友希那会突然这样想?”

“只是整理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竟然收集很多自己都没想到的东西。”

“这样啊,是不需要的吗?”

“不,也不能说是不需要的……”

莉莎习惯地看着经常在某些地方思考过度还有点天然的友希那蹙眉苦恼的样子,思考了一会,宽慰她说:“这也正常啦,那些东西可能是友希那潜意识里觉得很有意义的东西,所以才会不知不觉积攒起来吧。”

“……很有意义吗?”友希那扶着下巴思考了良久,觉得莉莎说的很有道理,“谢谢你,莉莎,我想我知道了。”

“嗯,那就好啦!”莉莎看友希那恍然大悟恢复原本的表情,也就放心了,“需要我帮忙吗?整理房间。”

“不,我可以自己来。”友希那回绝了莉莎,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竟然轻笑着看向莉莎,“原来莉莎在我心中是那么有意义的人。谢谢你,莉莎,你一直都陪着我。”

“欸?!”莉莎被友希那突然直白的感谢弄得措手不及,“怎么……?”

“因为,那些东西都是莉莎送给我的。”友希那有些疑惑地望着双颊绯红的莉莎,“莉莎?你身体不舒服吗?”

“没……没事。友希那你快去整理吧,我、我也有点事要去做。”莉莎害羞地连话都说不顺,在友希那疑惑的眼神中落荒而逃。

友希那看着匆匆忙忙地回到房间里还把窗帘拉上的莉莎,以为她真的有什么急事,就咽下口中的道别,也回到房间继续整理。

——————————————————————

友希那(暗自得意):还好没让莉莎帮忙,不然她肯定会推迟她的急事。

莉莎(落荒而逃):友希那你个大直男!就会瞎撩!!!




评论(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半钟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