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雨

【灯塔】

*超短




翻涌的乌云笼罩天幕,沉沉地压下,与怒吼咆哮的波涛融为一体。酝酿于其间的雷光发出低声的轰鸣,似要将在大浪中渺小挣扎着的小舟撕裂。

是灯塔……是灯塔啊……

海鸥掠过平静的海面,泛起无人在意的微小波澜。

这是第几天了呢?

闭上眼,狂怒的风暴犹如昨日再现。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可他看见了,在那无尽波涛的击打下,在白浪数次的撞击下,他仍看见了,高耸的灯塔发出微弱却温暖的光。

那是希望……

他再次抬头望着灯塔的方向。平静下来的海也未善待于他,多日的曝晒和脱水令他奄奄一息。

可他不愿将头低下,定定地凝望着。

灯塔啊……


………


“呼……意外地沉重呢……”小糸侑伸了个懒腰,活动着有些僵硬的身体,“结局还是开放式的……好在意!”

“是啊,不过这也是侑你自己选的电影,不要抱怨啦。”灯子捧着还未喝完的奶茶,揽过小小只的可爱女友,“也挺好看的,很有侑的风格哦!”

“什么啦……”侑低头啜一口灯子手上的奶茶,“意义不明的说法……”

“因为~侑也是一直很温柔地包容我,跟灯塔一样呢。”

“那这样说,灯子你就是那个固执的水手了。”

“诶——那个水手哪里固执了!”灯子不满地抱住侑的手臂,“应该叫执着!”

“好好~”侑好笑地看着灯子枪灰色的眸中带着一股小孩般的不服气,“真是的……明明是‘前辈’。”

“哼哼……反正又没有熟人在……跟自己女朋友撒娇,不行吗?”灯子理直气壮地反驳,“而且,如果侑是灯塔的话,那我一定会成为天天都去灯塔的水手啦……”

“真是个不称职的水手……”侑满脸黑线地吐槽,“‘以公徇私’……果然是你想得出来的……”

“那还不是因为侑太可爱了,才会想天天都去找你。”

“唉……”侑的耳根还是害羞地红了,低声快速地说:“灯子,你太狡猾了。”

“侑喜欢,不是吗?”

“……哼……”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半钟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