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雨

【绿茶与钝感】

*我尽力了,但是好像也写不出那种绿茶感……




“姐姐?”

像往常一样来接姐姐下课的冰川日菜看着那个和纱夜一起走出教室,很努力地在和纱夜搭话的女孩,感到有些疑惑。

“藤田同学,没想到你对炸薯条的技艺这么有研究。”

走到门口的纱夜牵过日菜的手,转身向和她一起走出来的女孩道别。

“下次再聊,再见。”

“那、那个!能加个好友吗?”

没想到纱夜一下就要离开的藤田有些傻眼,匆忙举起手机解释道:“纱夜不觉得这样方便一些吗?”

“嗯,也是。”

略微思索了一会儿,纱夜点了点头,拿出手机加了藤田。

 

 

“叮——”

回到家,纱夜搁置在客厅的手机就立马响起收到消息的提示音。

“日菜,帮我看一下是谁?”

在厨房忙着做晚餐的纱夜朝客厅喊道。

“是藤田同学哦!”

“那跟她说我现在没空,请等一下再回复她。”

“好~”

日菜懒洋洋地拿起纱夜的手机,一边回答纱夜一边打着“我是日菜,现在姐姐没空,她说等一下再回复你”。

出乎意料的是,藤田的信息很快地又发过来了。

“没事,那日菜不介意和我聊聊天吧?”

“嗯……可以哦,那聊什么?”日菜躺在沙发上,举起手机打着字。

“那个,有点不好意思的啦……请问纱夜有在交往的人吗?”

“有哦。”日菜想了想,不是很明白她为什么不好意思,但又想起自己和姐姐的恋人身份,顺手补充道:“感情很稳定呢!”

“诶……没想到呢……不过,日菜你和纱夜的感情很好吧,不会嫉妒吗?”

“不会啊。交往时候的姐姐也超噜的!”日菜想起刚刚交往时期,纱夜常常害羞的样子,兴奋地回复。

“哈哈哈,日菜真是喜欢姐姐啊……”

“那当然,我最喜欢姐姐了!”

“那……你觉得和纱夜交往的人,有没有什么缺点呢?”

“嗯……姐姐常常说,喜欢异想天开吧?”

“异想天开啊,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不太好呢。有可能会变成不脚踏实地的人哦,纱夜真的不会介意吗?”

“不会啊。”日菜回想起纱夜无奈地点着自己的额头“责怪”自己的表情,嘿嘿地笑出声,“她很喜欢呢!”

“真的呀?但是哦,和容易想奇奇怪怪的事情的人交往,有时候会很累呢……我有一个朋友,她也是这样的哦……可能短时间内感觉新鲜,可是一旦交往时间长了,就……”

“不会啦,姐姐可是下定了决心的。”日菜想也不想,快速地回复道。



“日菜,别聊了!来吃饭吧。”

“来了!”

日菜听到纱夜的声音,立马放下手机,不再理会藤田的信息,向餐桌跑过去。

“呐,姐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吧?”

“说什么傻话,这不是当然的吗。”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半钟声 | Powered by LOFTER